POI RF Larold
偶尔出没

© 木言
Powered by LOFTER

【Hobben】Dress a dress(短,贰万生快!)

贰万 @贰万入迷ME 生日快乐呀!!!嗨呀一整篇文赶不上了就撸了个Hobben段子给你!岛花性转,青少年Hobben!爱你厚!!【猛虎掏心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在Benita距今并不算长的15年生命里,她都没穿过裙子,并且以各种方式回绝父母让她试一试的请求。

“穿这个我还怎么骑自行车上学?”

“太不方便了,我没法儿跑。”

“你们不能指望我不揍那些想看女生们裙子下面的家伙。”

Benita也很少穿衬衫,因为发育得早她总能把衬衫两粒纽扣撑起来,露出里面的内衣。因此她总是套上T恤和牛仔裤,把鬓角的头发别到耳朵后面,再扁着嘴把额前的碎发吹到一边去。

“嘿,腿好看!”进校门时Sawyer对Benita吹口哨,“和我去毕业舞会吧!”

短发姑娘猛地刹车横在口哨男面前,原本就很大的眼睛瞪得更圆,这让她即使生气也看上去十分可爱。

“我会告诉Kate你约了Charlotte去舞会,然后又送了Juliet一个百合花手环。”Benita说。

Sawyer一下子被说中三个自己暗恋的姑娘,虽然他什么都没干,但偏偏Benita有张什么都能说得和真的一样的骗子嘴。男生跺跺脚要走,迈开腿前踢了踢Benita的后轮,也不敢使劲。

“又一次大获全胜。”身后传来说话声,Benita不用看就知道是Hobbes那个家伙。能把一句没几个字的话说得阴阳怪气的也只有他了。

“跟你有什么关系。”小姑娘重新跨上自行车一个猛蹬滑进车棚,锁好车回头时发现Hobbes站在身后,抱着双臂垂眼看着她。

“你是鬼吗!”Benita翻了个白眼快步走出去,很快就被高自己一个头的男生赶上了。

“我不是,”Hobbes说,还是那种让Benita讨厌的语气,好像他嗓子里塞了个笛子,“你去舞会吗?”

“不去,我也不想见到你,谢谢。”

“鉴于一会儿的去教室你就坐在我旁边,我觉得你的愿望很难实现。”

“我和Drake说好了换位置,他似乎暗恋你很久了,”Benita翘起一边嘴角,仿佛获得胜利一样在最后一秒公布消息,“我坐Zoe旁边,你好好享受他坐在你身边的时光。”

“Zoe刚刚还发短信给我说想要和我换,她要和Drake坐一起,”Hobbes掏出手机回了几个字,“我同意了,所以现在你旁边的还是我。”

“见鬼。”

“女生不要说脏话。”

“见鬼,你少来管我。”

“我有东西要送你。”

“我不要。”

“我知道,所以我直接寄到你家了。”

“滚……”

放学时Benita拽着书包就冲向车棚,她脑子里一整天都是Hobbes说的寄了礼物到家里,不过她脑海中的想象都是“癞蛤蟆”、“呕吐物”、“死兔子”之类的东西,甚至还考虑过“炸弹”。

所以当妈妈递过来一个长方形的礼盒时Benita一时没把它和Hobbes联系在一起。她打开盒盖,里面是一条浅绿的连衣裙,和裙子装在一起的还有一个兔子胸针和一张卡片:

[如果你不想穿裙子的话,我可以再寄裤子来]

没署名,但这个字一看就是Hobbes的,不会有青春期的男孩儿比他字还要工整了,每个字母对齐得和洁癖一样。

Benita想要咬牙切齿然后把盒子丢进垃圾桶,但最后憋着一口气快步走进房间“砰”地关上了门。她把裙子拎起来皱着眉在镜子前笔画,裙摆刚好在膝盖上面,一旁的兔子胸针看上去也很顺眼。

“无聊的有钱人家孩子,”Benita说,“还是穿上吧,我可不想他再寄什么可怕的裤子来。”

END.

评论 ( 9 )
热度 ( 3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