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I RF Larold
偶尔出没

© 木言
Powered by LOFTER

【POI】The Library【10.23番外】

番外果然就轻松愉快地写。。。然后OOC了。。。(可以不要大意地来揍我T.T)先扔两个上来~

【房子】

在那次记者会上Reese说要定居在纽约后,就不断地被问及打算住在什么地区。对此明星先生一律好脾气地回答“还没有明确的计划”。

事实上Reese真的还没有计划,记者会结束后Finch并没有留下来等他,而是牵着Bear又回到了The Library。说到Bear,这只大型犬现在在小个子男人身边寸步不离,反而对他时不时的亲近爱理不理,真不知道这到底还是不是自己的爱犬了,对着外人倒是亲热。

哦不对,Harold不是外人。想到这里,Reese摸着自己下巴笑了起来。

“Harold,你说我住到你的公寓去好不好?”某天Reese躺在The Library的沙发上,看着给自己递来咖啡的小个子男人认真地问。

“如果你不介意和Tao共处一室的话,Mr Reese,我没有意见。”

“天呐,和Tao住在一起不出一天全纽约就知道我在哪里了。”Reese皱着眉头否定了自己刚刚的主意。

“那我就住在这里?”又一阵的思索后Reese低声说,但随即又否定了这个方案,“不,还是不要了,我们得住在一起,Harold.”

Finch听到他的后半句话后微微有些窘迫,但还是看向沙发上的男人,字斟句酌地说:“我认为明智之举是在适宜的地方买一处住所,Mr Reese.”

“对啊,一座房子!我们的家,Harold.”Reese从沙发上一跃而起,轻车熟路地走到放有纽约城市地图的书架前,摊开地图寻找起来。

Finch抚着额头想提醒Reese在地图上找合适的房源显然不是明智之举,但最终还是走上前去,轻轻凑到兴致勃勃地男人身边一起看了起来。

“我们的家”,听上去实在是不错。

 

【导游】

某天Reese在工作的间隙突然想起Finch曾经答应要带自己游览纽约。

“你还记得要给我当导游的事儿吗Harold?”一天的工作结束后的Reese回到家后和Finch郑重地提起这件事。

Finch当然没有拒绝。

第二天早晨Reese看到把自己包裹得像粽子一样的小个子男人有些哭笑不得,“Harold,你这是要做什么,出演《壳中人》吗?”

“是《套中人》,Mr Reese。我想你也应该戴上墨镜和帽子,以免被别人认出来。”Finch认真地拿出Reese的墨镜示意他戴上。

“你难道不觉得穿成这样会更加显眼吗?没有人会在初秋穿着大衣出门的。”Reese轻轻摘下戴在小个子男人脸上巨大的墨镜,然后又摘掉他的帽子。

“Mr Reese, John...”Finch试图夺回自己的伪装道具。

还没说出口的反驳被高大男人的嘴唇全部都堵了回去、

“认出来也没关系,刚好让那些记者知道你是我的。”Reese在亲吻的间隙里含混不清地念叨。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59 )